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新年卖场 高人气热销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8:39  万维家电网[ 微博 ]

  平板电视推荐:康佳LC40IS96N

  康佳LC40IS96N液晶电视的边框采用注塑工艺,增加了整机的时尚感。此外,康佳LC40IS96N的点睛之笔在机身LOGO下方,透着红色的透明装饰条摆出了一个微笑的造型,让产品灵动起来。

  康佳LC40IS96N网锐液晶电视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浏览器程序,能实现全网络浏览,只需要一个遥控器便可快捷地与各类主流网站链接,百度、淘宝、新浪等;而且还有强大的网站导航功能,与各类主流网站便捷链接,彻底的改变了传统网络电视只能查看一些固定网站的资讯。

网锐新品上市开促 康佳LC40IS96N降2K
康佳LC40IS96N网锐液晶电视

  基于开放式平台的教育在线程序,康佳LC40IS96N可以提供全方位学习辅导。小学、初中、高中、英语、数学等一系列的课程辅导、名师讲课视频、在线考试、家庭教师推荐,而且,教育在线程序还能提供各类考试的全面辅导,驾照、公务员、各种职业认证等,资源更多更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