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价格战开打 打折促销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2:02  IT168.com[ 微博 ]

  【IT168 导购】新的一年来了,新的一轮降价促销也跟着来了。继十一之后,春节这个平板电视的又一销售旺季即将来临,并且随着年底各厂家都发布了新品,很多老型号电视价格也出现了松动,性价比更加凸显。

新年价格战开打打折促销平板电视推荐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五款目前正在降价促销的电视,它们中有小尺寸的、有LED背光产品、有画质超强的,还有等离子电视,如果其中恰好有您喜欢的,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