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绝杀 新年各尺寸超值平板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7:56  万维家电网[ 微博 ]

  历年家电市场的收官之战最为惨烈,商家将备足资源抢占本年度最后的市场份额。从上周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联合家电巨头们齐降价促销,其中合资品牌32英寸液晶电视也首次突破了2500元大关。此外,2010年最火的3D电视惊爆超低价,50英寸大平板不仅突破10000元大关,还有LED电视赠送,十分超值。

  在平板电视方面,从卖场提供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抢占元旦市场,夏普、索尼、三星、飞利浦、LG、松下等合资品牌一改跟随的惯例,高调宣布率先降价。如索尼60EX700一款上周的定价还在27999元,本次直降力度高达7000元,而60NX810型号3D电视一款直降更是高达8000元,其余多款LED产品降价均在2000元左右。

跨年低价绝杀 12月各尺寸超值平板盘点

  除此之外,卖场还举行了夜市促销、预交100元可抵1000元使用、无需购物可抽奖等活动,吸引消费者前去购买。今天在这里,我们再次对12月份32英寸到55英寸平板电视中的超值产品进行一下盘点,看看各个尺寸平板电视的最低价位到底在多少?希望能给您的购买带来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