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巅峰对决 年度旗舰级平板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08:01  万维家电网[ 微博 ]

  平板电视市场在经历了2010年的风风雨雨之后,其产品在视觉和功能体验方面再次得到了大幅提升,通过两个关键词来体现就是“3D电视”和“智能”,它们也被业内人士认为将成为2011年平板电视发展之趋势,而目前同时具有这两大功能的产品当然必是液晶电视的“旗舰”产品。

岁末巅峰对决 年度旗舰平板电视盘点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看什么是“3D电视”。所谓3D电视,就是三维立体电视,可以根据根据双眼观察物体的角度差异,通过影像科技将远近物体分离出来,独立传送给左右眼,再由大脑组合形成3D立体视觉。与传统的2D平面电视相比,画面立体震撼,身体完全进入电视场景。目前3D电视已经形成两大技术阵营:一种为主动快门式3D、一种为偏光式3D,两者将在2011年再次展开大决战。

岁末巅峰对决 年度旗舰平板电视盘点  岁末巅峰对决 年度旗舰平板电视盘点
3D+智能,2011平板电视新趋势

  “智能电视”的出现更是成为2011年市场上的一大亮点,可能还将彻底改变人们观看电视的习惯。智能电视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安装和卸载软件和游戏,除了拥有传统的看电视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网络搜索、IP电视、视频点播(VOD)、数字音乐、网络新闻、网络视频电话、体感游戏等各种应用服务,真正做到“想看什么看什么、想玩什么玩什么”。

  2010年即将悄然离去,平板电视市场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产品值得回味。今天在这里,万维家电网就对这些平板电视产品进行一个盘点,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