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元预算 年底卖场热门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8:11  万维家电网[ 微博 ]

  近日,笔者在家中休息时无意当中听到了一对北漂夫妻的对话,他们的话题是围绕年底选购电视而展开的。由于现在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小两口打算过年的时候买一台电视拿回来老家去,因为不知道现在买什么样的电视好,小两口在那发愁,一方面怕买到不好的产品,另一方面买电视的准备的钱也有限。笔者平时和这小两口的关系还不错,听到他们的难处后,就过去帮他们推荐了几款现在比较热门的平板电视,过两天后得知他们已经购买了我向他们推荐产品中的一款。

5000元预算如何选?热门超值平板推荐

  我相信在生活中不只他们有这样的难题,也许您在买东西时也有不知道该如何选的时候!为了能给近期购买平板电视的网友们提供帮助,接下来,笔者就按5000元的预算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如今非常热卖的平板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