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空调爆炸两人炸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 09:03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佛山讯 (记者 赵西东 实习生 莫龙彪) 昨日11时许,佛山禅城区一住宅楼首层的电器修理店发生爆炸,两名维修工当场被炸断腿,经医院抢救,目前均已脱离生命危险。警方初步查明,属于维修工用砂轮打磨空调压缩机,导致爆炸。

  事发地是南堤路松风大院,一幢居民楼一层的空调维修店,店面面积约有30平方米。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旁边的士多店门口喝啤酒,突然听到有人喊,“冒烟了,赶快跑”,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随即看到两人倒在血泊之中,其中一人的一条大腿被炸飞,另一人腿部被炸断,炸飞的肉片碎屑飞到周围十几米远。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两人抬走抢救。一名居民说,这家店主要回收一些旧空调,修好后再卖掉。

  据警方通报称,12月24日11时10分许,爆炸事件是维修空调的员工在维修空调压缩机时,使用砂轮打磨,导致压缩机爆炸。事件中2人受伤,郭某某(62岁,英德人),姜某某(48岁,惠州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