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再玩低价营销 55寸液晶价格跌至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1:50  北京商报

  苏宁在京第68家连锁店将于本周末落子大山子,此店也是本年度继朝阳北路店、三间房店、红领巾桥东店之后的又一个上万平方米旗舰大店。苏宁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表示,未来2-3年,苏宁将在连锁发展上进一步提速,紧随城市规划,秉承大店优先、精品店与乡镇店同步的经营策略,着手东西南北4个链条上布局的完善,加速推进百店计划。

  北京作为华北重要市场,无论在市场容量还是在全国连锁的战略地位中都是举足轻重的一环。因而,苏宁一直将北京作为龙头持续加快发展,在进入北京市场短短8年的时间来,苏宁在已经奠定的品牌效应、服务保障、人力资源和信息系统平台的基础上,实现了68家门店的连锁布局。

  记者了解到,新开业的苏宁大山子店位于东北四环与五环中间,紧邻京顺路、机场高速,其周围5公里范围内覆盖区域包括原诺基亚、LG等大型中国制造基地以及独具特色的798艺术街区。即将于本周末开业的大山子店共3层,整个经营面积近1.5万平方米,据消费者需求,门店开业还创新提供了大量休闲式个性化服务。在展台布局上,传统家电以家庭式体验厅为主,彩电则体现其全真模拟影院的视觉享受功能。

  苏宁采销部负责人称,大山子店全品类平均降幅将达到30%左右。以彩电为例,32英寸LED液晶一款在7折的基础上参加以旧换新将低至2421元,40/42英寸液晶一款低至5.4折,46/47英寸LED液晶一款以旧换新价突破4900元,55英寸液晶一款7折价探至7000元。

  同时,冰洗品类将推出8折促销,其中名牌双缸洗衣机一款跌至399元,名牌波轮洗衣机一款跌至699元,名牌滚筒洗衣机一款跌至1399元,名牌电脑控三门冰箱一款跌破2000元,名牌双门冰箱一款跌至999元的价格谷底,名牌对开门冰箱一款跌至3699元,除数百台特价机外,开业期间,苏宁冰洗品类还推出了满1000优惠200,满3000优惠600的超值特惠。

  除传统家电价格战外,针对送礼需求刺激走高的3C市场,苏宁再现大手笔。其中,索尼1200万像素一款在原价999元的基础上直降300元,跌至699元;尼康S系列多款型号也将推出抄底价;卡西欧数码相机Z37 799元;一款合资单反相机也将首次跌至2888元。

  在大打价格战的同时,苏宁大山子店开业还将聚集众多明星产品,除了当下最红的iPhone 4产品外,适逢圣诞、元旦双节,苏宁特意准备了多款上市新品,其中包括拥有双核处理器性能、最新的Android2.2系统,被称之为“武装到牙齿”的HTC的Desire HD手机以及索尼首款微单反、DELL游戏本也将同时亮相。

  商报记者 吴文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