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安全使用热水器 万家乐温馨提示支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2:14  新浪科技[ 微博 ]

  冬天是使用热水器的高峰期,因此要特别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范措施,以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冬天。一直以领先技术引领行业的万家乐,时刻关注万千家庭的沐浴健康和安全,在冬季到来之际,特发安全使用热水器温馨提示,作为消费者安全指引。

  冬季用气 谨记“四防”保安全

  目前,大部分家庭都使用燃气热水器,如何科学安全使用,最基本的就是谨记“四防”。

  一防CO中毒:燃气热水器必须安装在浴室外,必须安装排烟管,确保烟气能畅通地排到户外。二防燃气泄漏:经常用肥皂水检查各燃气接头是否漏气;经常检查输送燃气的管道或胶管是否漏气,当发现胶管裂纹,要立即进行更换。三防漏电:供电电源必须具备可靠的地线;并定期检查。四防水箱冻裂:北方地区可以安装防冻阀门或者防倒风装置,并在户外气温过低时,注意按照产品说明书进行防冻操作。

  沐浴用电 “四注意”消隐患

  对于使用电热水器的家庭,一定要时刻注意四大“安全点”:注意具备可靠的地线;注意淋浴水不要喷溅到插座的位置;注意定期检查热水器漏电保护开关。另外,还要注意不得使用带开关的插座,以保持漏电保护插头正常工作所需的电源。

  万家乐是国内燃气具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双认证的企业,以领先技术创造多个行业第一,不断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