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送礼有新意 情侣互送小家电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牛春成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大街上绿色的圣诞树以及红白色的圣诞装束在提醒着年轻人,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快要到了。虽然这个节日起源于西方,不过在年轻人眼中,尤其是情侣,大都会选择在这个节日互送礼物以表心意。


圣诞送礼有新意 情侣互送的小家电推荐

  学生时代的圣诞节,少不了苹果、贺卡之类的小礼物,而如今我们都走上了工作岗位,圣诞礼物也要换换花样了,尤其是送给情侣,冬季常用的美颜、养生小家电最合适不过了,价格适中,实用性也很强。

  当然,商家也不会错过圣诞节促销的机会,各种外观造型美观精致、实用至上的小家电纷纷调价,应对圣诞到元旦期间的采购高峰,如果您也打算为亲爱的TA选购一款实用小家电来作为今年圣诞节的礼物,那么不妨看看下面笔者推荐的几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