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电就是省钱 低能耗液晶电视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8:57  IT168.com

  【IT168 导购】自节能减排政策推出以来,各行各业都积极响应,平板电视也不例外,各厂商纷纷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推出节能型产品。尤其是最近《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的正式实施,节能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不难发现,一些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时除了把尺寸、画质、功能等作为选购标准外,还会注重耗电量。

  省电就是省钱 低能耗液晶电视选购指南

  笔者做过一项调查,其中显示约有95%的消费者都会在购买电视时注重能耗问题。可见,这已逐渐成为购买与否的一大因素。既然能耗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笔者就大家推荐几款低能耗电视,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节电,可以为你省去不必要的电费支出,如果你想购买一台节能型产品,不妨看看下面的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