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食补最有效 养生豆浆机强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8:48  万维家电网

  引言

  近日的天气格外异常,自从强冷空气进入北方以来,各地均出现大范围的降雪和降温天气,御寒保暖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同时,冬季也是养生达人进行保养的最佳时节。经过夏季和秋季的高强度代谢,冬季就是修身养性的季节,很多人都会说药补是比较直接和有效的,但是如果药补并没有针对你自身的情况来选择,或者进步过度,就会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冬季食补最有效养生豆浆机强力推荐

  其实,食补才是养生最直接和最有效的办法,只要掌握好食材,并且进行合理搭配,就会达到养生的目的。养生进补不能一味的追求大鱼大肉,清淡的蔬菜同样需要,肉、蛋、奶、豆浆等进行合理搭配。近日,有关牛奶与豆浆谁更养生之争,又开始见于各大网站的页面,早前关于谁更营养之争还未平息,又开始口水战。其实,从当下的情况来看,人们更加愿意选择豆浆。

  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充足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可补充人体所需,所以它被成为“植物牛奶”。自从牛奶事件之后,自制豆浆成为普通家庭的时尚,也能成为养生人士鼎力推荐的饮品。

  制作养生豆浆是养生食谱中不能缺少的食谱,而豆浆机更是制作豆浆的利器,那目前市场上有哪些豆浆机供大家选择呢?不要着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