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元就到手 本月超值对开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43  万维家电网

  对开门冰箱自出现在市场中就受到了国人的关注,一方面它超大的容量吸引了不少人,另一方面高价位也是很多人驻足观看的一个原因。那么是哪些优势让它的价位如此标高呢?

5000元就到手 超值对开门冰箱推荐

  首先就是其不可忽视的容积优势,这一点在前面已经强调过了,第二就是内部选用较为高端的技术,一方面选用变频压缩机进行制冷,另一方面将品牌的优势保鲜、恒温技术运用其中,主打高端牌。第三,对开门冰箱的外观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每一款对开门冰箱都有很强的可观赏性。

  经过几年的发展,对开门冰箱并不如最初那样“高高在上”,价位上有所松动,动辄万元的产品还是存在的,不过只需要5000元就能搞定的对开门冰箱也是不在少数,今天笔者就为您推荐几款仅需5000元就买到的对开门冰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