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态效果更出色 五款硬屏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7:53  中国家电网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液晶电视电视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快,IPS硬屏、LED背光等显示技术的加入,使得电视的画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中IPS硬屏的加入在解决拖尾问题上效果明显,IPS硬屏使得液晶响应速度更快,呈现的运动画面也更为流畅。

  动态效果更出色五款硬屏液晶电视推荐

  IPS硬屏与传统软屏液晶相比,硬屏液晶响应速度更快,呈现的运动画面也更为清晰流畅。软屏液晶画面具有极大的不稳定性和局限性,在观看画面变化较快的节目时,“软屏”液晶电视会产生“拖尾”模糊现象,动态清晰度明显下降,长时间观看就会很累眼睛。搭载了IPS硬屏的电视优势很多,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搭载了IPS硬屏的平板电视,希望能为需要的朋友带来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