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冰箱再投40亿元酝酿产能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新宇) 昨日,记者从美的冰箱获悉,在广州南沙工业园、荆州工厂和邯郸工业园的基础之上,美的正在酝酿新一轮的产能大扩张,国内的华北和西南地区、国外的越南、巴西、印度、埃及等新兴市场都被列为建设新工厂的候选之地,“冰箱产能的扩充,我们已经投入了30多亿元,还会再投入40亿元”。美的冰箱事业部总裁王建国对记者透露。

  冰箱市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沉淀,消费者已很难满足于储存食物、冷冻饮料这样简单的功能。美的认为,以此为标志,冰箱市场,已经进入了高端消费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