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您轻松选机 五款最具卖点洗衣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26  万维家电网

  还有不足一个月,崭新的2011年就要到来了,虽然2010年还没有结束但已经有不少网友总结出了2010年的关键词,“给力”“涨价”等年度热词纷纷入围。

  相信不少网友在2010年中对于“涨价”一词心有余悸,大蒜、生姜、绿豆、白菜等生活必需品涨起来没商量,对于大伙的钱包来说着实是不小的打击。

  依照惯例,年底一直是家用电器的促销旺季,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搜罗几款最“给力”的洗衣机,给钱包减压,给大伙省银子,赶快来看看吧。

小编帮你省银子 五款最给力洗衣机盘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