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价格齐跳水 12月高降幅电冰箱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24  万维家电网

  临近年底,各大卖场不会错过这个销售的旺季,无论是圣诞节还是元旦,都将是热卖的绝佳时机,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虽然冰箱在冬季并不是热卖产品,但是较为具有诱惑力的价格优惠还是会起到不小的作用。

年底价格齐跳水 大胆预测12月降价冰箱

  万维家电网提醒消费者在挑选冰箱的时候要选用具有高效压缩机。压缩机是冰箱的心脏,也是冰箱的主要耗能部件,采用高效压缩机是冰箱节能最为简单有效的措施。另外,冰箱的蒸发器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换热效果,也要重点了解一下。

  根据近几个月的卖场销售情况,万维家电网进行了大胆预测,卖场哪些产品的价格会跳水呢?在下面的文章中为您介绍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