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要亲民 多款主流低价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7:19  万维家电网

  买电视第一吸引我们的是其独特的外观,第二是便是其的价格和功能,电视的外观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购买时起不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往往价格和功能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物价的迅速上涨,对人们的生活也有了巨大的影响。虽然目前出台了一系列措施要稳定物价,但是想要马上降到之前的水平还不是马上可以达到的,所以现在的消费者会非常节省的花每一笔钱。

价格要亲民 多款主流低价平板电视推荐

  对于现阶段购买平板电视的普通消费者来说,低价的高性能产品成为首选。虽然在平板电视领域,仍然持续着降价的浪潮,但是由于家中总体支出增多,所以在此部分的投资自然也要减少。为了能给近期购买平板电视的用户提供帮助,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主流低价位的平板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