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购机指南 五款大屏幕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8:27  中关村在线

  随着液晶电视成本的降低以及市场推广力度的加大,不少消费者准备在今年年末选购一台大尺寸的液晶电视来与家人欢度美好的时光。而从目前的市场来看,降价最为明显的就属46吋以上大平板液晶电视了,以往动辄就要上万元的液晶电视如今已经降到了7000元-8000元左右,这对于不少工薪阶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年底购机揭秘五款46吋以上液晶电视推荐

  虽然液晶电视在成本上有了明显的下调,但是在性能方面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也就是说产品的性价比较之以往得到了突出,今天笔者就为广大用户挑选了几款卖场热销的46吋以上液晶电视,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用户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