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不同家居挑冰箱 风格迥异对开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8:48  万维家电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电与家居的搭配度越来越关注,家电厂商也开始进行家电创新,争取能够与创意十足的家居更好的融合。家电的研发、设计、应用,要结合时下流行的家居设计,达到跟家庭装饰、色彩搭配非常协调。

为不同家居挑冰箱 风格迥异对开门冰箱推荐

  以冰箱为例,冰箱设计与家居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无论是冰箱设计还是家居装修都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因此在协调性方面要有“共鸣”。因此各大家电品牌都将创意运用在冰箱的设计中,以海尔冰箱为例,对开门设计中,就有牡丹花印花设计、 青花瓷面板、水波纹等多种风格,而三星冰箱也是先后推出了馨韵冰箱与墨。天玑两个不同风格的产品。

  六款风格迥异的对开门冰箱正在热卖,编者将这几款冰箱适合搭配怎样的家居装修进行了分析,想要出手对开门冰箱的网友不妨结合自家的装修风格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