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是摆设 五大热销互联网电视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6: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2010年是互联网电视飞速发展的一年,各品牌电视厂商都相继推出了具备互联网功能的平板电视,而随着网络应用平台的日趋成熟以及更加人性化的智能操作,互联网电视逐渐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由此可见互联网电视的兴起大有取代家用电脑之势。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 互联网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资讯信息和娱乐应用,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传统单一的电视机显然不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因此怎样提升平板电视的互动性是每个电视厂商需要考虑的关键。


绝不是摆设五大热销互联网电视盘点

  相较于其它类型的平板电视而言,互联网电视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帮助和选择,除了满足用户对于各种资讯的浏览、视频的下载、影视的播放以及娱乐互动外,全新的智能平台还可以支持一些应用程序的下载和安装,可以说互联网电视拥有了一台电脑可以为普通用户提供的一切功能,并且与电脑相比,互联网电视在显示效果上更要强于电脑。

  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广大用户盘点了五款热销的互联网电视,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用户年底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下面就请广大用户随笔者一同了解一下这些产品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