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潮外观设计 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 05:42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美的凡帝罗系列冰箱是美的主推产品系列,不光外观出色,性能方面也有独特之处,是美的高端产品。下面这款美的凡帝罗BCD-556WKM(参数 图片 论坛)对开门冰箱拥有556L超大容积,外加独特的VC增鲜技术,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现售价为7999元,价格实惠,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潮外观设计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美的凡帝罗BCD-556WKM冰箱卖场实拍

    这款美的凡帝罗BCD-556WKM对开门冰箱采用了经典红黑搭配设计,外形富有浓重的中国气息,冰箱把手上裹有带有“凡帝罗”标志的包裹物,既好看又提升了开关门时的手感。

新潮外观设计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美的凡帝罗按键和控制屏幕实拍

    这款556WKM冰箱操作按键和显示屏都设计在冷冻室的门上,另外有“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制冷模式可供选择,直接选择相应按键就能控制,用户使用相当方便。

新潮外观设计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美的凡帝罗冰箱冷藏室实拍

    这款冰箱冷藏室的容积是314L,把一个老式两门冰箱都要大,也足够了一般家庭使用。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BCD-556WKM的冷藏室有维他命保险技术,通过释放维他命保持果蔬的营养。

新潮外观设计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新潮外观设计美的556L冰箱现7999元
美的凡帝罗冰箱冷冻室实拍

    冷冻室的容积是213L,冷冻能力是10公斤每24小时,普通家庭足够使用了。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控制技术,顶部有专用的照明灯,细节之处的改善都是为了使用感受更好。这款产品额定制冰盒很有意思,有个翻转旋钮,制完冰后轻轻翻转,冰就掉到下面的接冰盒,很实用。


美的 BCD-556WKM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6L
冷藏室容积 343L
冷冻室容积 213L
冷冻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额定耗电量 1.45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保鲜室 VC增鲜技术,让果蔬鲜力更持久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时尚欧式外观,简约臻美气质:创新时尚玻璃门双门,光彩盈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纹饰,自然灵动,雅致时尚。(限556WKGM)
外形尺寸 890×686×1760mm
其他特点 冷藏、冷冻智能变温,精确监控随时鲜: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16℃-24℃)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全风冷立体送风 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凡帝罗冰箱外形时尚大气,红黑搭配的外观设计拥有浓重的中国风格,外加超大容积,独特的VC增鲜技术,让食品保鲜更持久,更加方便用户使用,现售价为7999元,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美的 BCD-556WKM冰箱
[参考价格]   7999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