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端机盛行 卖场热销四千元空调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9:13  万维家电网

  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对于消费群体的我们,在购买时往往都会滋生这样的现实想法,而不少选购家电产品的朋友也会觉得价格“便宜”、“能用”这样就可以买回家。

  其实,家电产品也因产品定位,制作材质,工艺等不同分为很多价格段的产品,当然,不同价位的购买者与产品自然也是有着自身的特点。据卖场促销员介绍,价格在四千元左右的空调在卖场上表现力还是较为不错,在今年的新机器中涌现了一批热卖的产品。

中端机盛行 解密卖场热销四千元空调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四千元价位的空调,近期80后新婚一族,准备选购空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