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6吋电视不足五千 五款超值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07  IT168.com

  【IT168 导购】每年的年底都是平板电视调整价格的时期,今年也不例外。近日各电视厂家对其产品的价格都开始做出了新的调整,从而使得产品更加实惠,性价比更高。其中降幅最大的就要数大尺寸平板电视。

46吋电视不足五千五款超值电视推荐

  今天,笔者就为朋友们推荐六款液晶电视,它们拥有46吋或47吋的大屏幕,在经过一波调价后,价格都已降到了五千元以下,可以说已经卖到了白菜价。如果近期想要购买电视的话,不妨从中挑选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