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引领主流 五款精品3D平板电视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0:39  IT168.com

  【IT168 导购】2010年是3D电视的发展元年,随着3D技术的不断创新、3D标准的制定和片源的不断丰富,人们对3D电视的关注越来越多。随着3D市场的不断扩大,各彩电厂商在3D功能上下足了功夫,新品不断推出,相信未来几年内3D电视都将成为彩电市场的主流产品。

谁将引领主流五款精品3D平板电视解析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3D电视,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目前被广泛应用的3D电视技术主要有偏光式和主动快门式。快门式3D技术的原里是根据人眼对影像频率的刷新时间来实现的,至少要达到120Hz的快速刷新图象才会让人对图象不会产生抖动感;偏光式3D技术是被动接收所以也被称为属于被动式3D技术,辅助设备方面的成本较低,但对输出设备的要求较高,需要画面具有240Hz或者480Hz以上的刷新率。

  详细了解3D技术,请查看:未来趋势必看贴 3D电视显示技术全解析

  下面笔者将介绍几款目前市场上功能强大、显示效果优秀的3D电视,希望能对有采购需求的朋友带来一定的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