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白板不再单调 海尔变频空调狂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00  万维家电网

    经典的白色空调一直是各大空调厂商的主打色,但今年,不少在白板上加入简单的元素让其更据时尚以及美感的空调在卖场大受欢迎。笔者了解到,这款海尔白板空调正在进行特卖,近期要购买空调的朋友别错过。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空调面板虽看似简单,但蝴蝶形状暗色花纹的设计在近处上给予视觉不一样的感受。空调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上方,开启后就会自动的进行显示。

经典白板不再单调海尔变频空调狂促
正面展示

经典白板不再单调海尔变频空调狂促
显示屏特写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采用健康的负离子功能,在开启后,空调会主打的对室内进行释放,有效的健康室内空气,同时也健康我们的使用。这是一款变频空调而其在日常使用中的控温以及节能效果也会相对出色。

经典白板不再单调海尔变频空调狂促
侧面特写

经典白板不再单调海尔变频空调狂促
侧面特写

    编辑点评: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是一款变频空调,除了配备海尔主流的变频功能以外,空调还采用了R410A新冷媒,是一款无氟变频,加上产品3399元的适中售价让其在卖场很具竞争力。

海尔 KFR-26GW/01ZE(R2DBP)-S4套机 
[参考价格]  3399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