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对开门冰箱 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对开门冰箱定位高端,对外观设计十分重视,卖场中风格迥异的对开门产品让消费者看花了眼,国产冰箱品牌美的在对开门的外观设计中,可谓是下了很大的功夫,今天编者为大家推荐的是一款设计上匠心独运的对开门冰箱:美的BCD-556WKM(参数 图片 论坛)

美的对开门冰箱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美的BCD-556WKM在外观上,打破了箱体颜色统一的束缚,选色上将黑色与红色巧妙搭配,给人较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美的对开门冰箱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美的对开门冰箱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冰箱内部的冷藏、冷冻室能够智能变温,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有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式可供选择。

    同时选用全风冷立体送风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保证冰箱内食物新鲜水润。

美的对开门冰箱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在保鲜方面,内设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阻止果蔬发生酸化反应,呵护养分不流失,让果蔬新鲜更持久。

美的对开门冰箱个性设计仅售6999元

    编辑点评:美的BCD-556WKM有着抢眼的面板设计,在内部技术方面,具有VC保鲜技术,给蔬果一个新鲜储存环境,保证食物更加新鲜。冷冻室的智能变温能满足不同食物的保存需求,风冷立体送风使室内的温度更加均匀,食物受冷均匀。

美的 BCD-556WKM
[参考价格]  6999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