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D+娱乐功能 5款主流智能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1:16  IT168.com

  【IT168 导购】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平板电视逐渐趋于智能化。我们不仅可以用它来看有线电视,更可以通过网络连接下载电影、浏览新闻、玩游戏。

  说到这,你可能还是不知道什么是智能电视。其实,从概念上讲,智能电视就是具有全开放式平台,用户可自行安装、卸载软件、游戏或应用程序,实现对现有电视功能进行不断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电视。

  从功能上讲,智能电视拥有传统电视收看有线电视的功能,可以说它们的主体属性是相同的,智能电视只是在这一基础框架下又有了些拓展内容。比如,它提供了网络搜索、IP电视、视频点播、数字音乐、网络新闻、网络视频电话等各种应用服务。

LED+娱乐功能5款主流智能液晶电视推荐

  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智能液晶电视,它们都拥有时下流行的LED背光源,外观时尚大方。在性能上基于各自平台,可实现网络连接及内容优化升级,从而达到人机交互的目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