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不足3000元 本月超值三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近年来三门冰箱的受关注程度变得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三门冰箱的变温设计,这是因为变温室有着诸多的优点:

  第一,变温室可以调至软冷冻的模式,一些需要冰温保存的鱼类、肉类得到了最佳的存储环境。

三门设计不足3000元 超值三门冰箱推荐

  第二,变温室可以随着手动关闭或者开启,调至冷藏室的温度则扩充了冷藏室的容积,而需要冷冻的食物较多的时候,又可以调成冷冻模式。

  第三,变温室还适合存放红酒、茶叶、中药甚至是化妆品等特殊的物品,这就因人而异了,总之是满足人们的使用需求。

  消费者认为三门冰箱的价格都是很高的,没有4000或者5000元是买不到的,其实,赶上冰箱促销活动,三门冰箱仅用3000元就能搞定,有的甚至低于这个价格,编者将卖场中的超值三门冰箱推荐给您,这些产品的售价都在3000以下,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