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厨房小资生活 6款西式小家电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16  万维家电网

  对于很多小资家庭来说,十分向往有品位的时尚生活方式,但是迫于经济压力又不能购买太豪华的东西,尤其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所以有着独特设计,但价格又不能过高的产品成了他们的首选。

  小资是1990年代开始在中国大陆流行的名词,原本为“小资产阶级”的简称,特指向往西方思想生活,追求内心体验、物质和精神享受的年轻人。小资情调应该是一种追求生活品味的人。

打造厨房小资生活6款西式小家电推荐

  小资家庭的厨房,除了传统的厨房三大件,还要具备烤箱、面包机、料理机等时尚又实用的小家电产品,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小资家庭准备了六款费用使用而且价格适中的产品,如果您也想追求品味生活,赶紧来看看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