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洗冲锋衣 博世发布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5:50  万维家电网

  今天下午,博世家电在南京Matrix城市创意实验空间举行创意发布会,发布了中国市场上首台能够洗涤并烘干防水户外装(即冲锋衣)的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该产品开创了国内专业户外装备的机洗先河,配合专业的NIKWAX防水处理剂,为崇尚运动、喜爱户外探险的“反宅族”解决了户外装备的清洁保养问题。


博世推出中国首台能洗涤冲锋衣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嘉宾与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合影

  上图从左至右分别为:CORA户外用品零售行业商会总裁曾维纲先生、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生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洗涤事业部总经理Ritz先生。

博世推出中国首台能洗涤冲锋衣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长期以来,带有Gore-Tex面料的高档冲锋衣的洗涤方式只能为手洗,因为机洗会破坏冲锋衣面料的防水基层。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凭借“电脑变转速洗”的核心技术,配合电脑控制洗涤节奏和烘干温度,能够在清洁之余保证面料的防水基层不受损坏。

博世推出中国首台能洗涤冲锋衣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博世推出中国首台能洗涤冲锋衣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克先生表示:“博世品牌要在快速发展且竞争激烈的中国家电行业中脱颖而出,不断创新是唯一的出路。今天推出的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不仅有能够洗涤特殊的专业面料的技术优势,香槟金色泽搭配的不锈钢前面板的设计更加代表了洗涤类产品设计的未来。

博世推出中国首台能洗涤冲锋衣的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

  除此之外,博世户外全能洗干一体机还配备了羽绒服和6种特殊污渍处理程序,可以更好地处理冬季户外装以及户外运动中容易沾染的草渍、泥渍和血渍等污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