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信息不断 本月最热卖平板电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8:38  万维家电网

  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大幕已经全面开启,随着亚运会浪潮的袭来,各种商品全面的开始了以不同方式针对亚运会的促销活动。在众多的家电产品中,和亚运会最为相关的产品要属平板电视了,因为对于众多不能到现在观看比赛的体育迷来说,在家收看电视转播的利器就当属“平板电视”了。

  如何选购一台最适合看亚运会的平板电视呢?我想这个已经成为了人们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现在平板电视的种类繁多,各种电视产品所拥有的功能也是不相同的。对于收看高速运动画面的平板电视,首要的问题就是要考虑它“有无拖尾”现象。

亚运促销季 大胆预测即将火爆卖平板电视

  为了让你能以最好的收看效果观看本届亚运会的比赛,万维家电网编辑下面就为大家大胆预测一下亚运会期间卖场能够火爆卖的平板电视。如果您近期有选购平板电视的意向,希望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