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丽人必备 志高主流空调卖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9:15  万维家电网

前言:

    白领,是指有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从事脑力劳动阶层的通称,而时下又流行着另一种解释,即每月把工资花的光光,这些人被趣称为白领工资的一族,即“白领”。

    现在的白领虽收入不低,但是平时的消费也相对较多,算这算那的一个月下来也就所剩无几,而针对白领市场推出的各类家电产品也层出不穷,厂商看见的不止是他们的经济能力,还有就是白磷一族本身对品质以及这类产品的需求。

    空调产品虽没有其它家电产品更新换代的那么快,但各大空调厂商针对白领一族推出的产品却一样不少,据了解,志高的这款丽人之光就在女性白领中有着很高的人气,并且关注度较高。

白领丽人必备志高主流空调卖场评测

    那么,究竟这款志高空调有着怎样吸引人眼球的外观设计,有着怎样的产品卖点?下面,万维家电网将在文章中详细的为大家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