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价上涨它暴降 本周十大超值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2:32  IT168.com

  【IT168 导购】不知道朋友们是否注意过,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些物品的价格正在悄悄的上涨,就拿苹果来说,还记得前几年十块钱能买一大袋,可是现在的苹果一个就要好几块,这样的情况我们只能感叹,日子过得越来越不容易了。

物价上涨它暴降本周十大超值电视推荐

  其实朋友们不用太过悲观,虽然有些东西的价格在上涨,但是也有一些产品的价格在下降,电视就是其中之一。今天,笔者就为朋友们推荐十款超值电视,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IPS硬屏面板+LED背光 LG 47LE5300

  作为一款采用LED背光技术的液晶电视,LG 47LE5300的身材非常纤细,同时,LED背光还能带来更加艳丽和真实的色彩表现力。在运动画面处理上,该机采用了100Hz倍频技术,能够有效的增加运动画面的流畅程度。

物价上涨它暴降本周十大超值电视推荐
▲LG 47LE5300

  电视最基本的功能自然还是收看电视节目。LG 47LE5300是一款机卡分离式的数字一体机,用户只要把插入智能卡和CAM卡就无需机顶盒也能收看到数字电视信号。

物价上涨它暴降本周十大超值电视推荐
▲LG 47LE5300

  编辑点评:作为新一代LG主流旗舰机型,这款机器这次降价的幅度还是比较大的,这款机器还是比较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型号:LG 47LE5300
参考价格:8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