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声对开门冰箱 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8:24  万维家电网

    越来越多的家庭选购对开门冰箱,很多人都贪恋对开门冰箱带给家庭的超便捷体验,能够容纳大量的食物,使用者完全不用担心去超市大购物之后满食品袋的食物没有地方存放。但是,一直以来,对开门冰箱的价格一直很高,不少人都是因为价格的原因而迟迟没有出手,近期一款容声BCD-568WYM/A(参数 图片 论坛)对开门冰箱售价不足6000元,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容声BCD-568WYM/A选用纯白色的面板设计,把手具有一定的流线型感觉。黑色的显示屏设计使得面板更加活泼,打破了单调的感觉。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整体图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显示屏

    这款冰箱的显示屏选用全黑的设计,使用者在操作的时候应该找准触点,避免重复按键的操作。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冷藏室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冷藏室开关灯细节

    内部结构设计上,这款冰箱具有可拆卸酒架设计,家中酒类多的使用者可以将酒架安装在冰箱内,而不需要此设置的家庭完全可以进行拆卸。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保鲜盒

    容声BCD-568WYM/A的保鲜选用的是容声经典的七彩光合养鲜技术,在冷藏室内的保鲜盒的灯光设计上,采用纵彩色灯光的设计模式,保持食物的新鲜度。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制冰盒

    容声BCD-568WYM/A的选用三排旋转制冰的装置,操作方便,制冰量大。

容声对开门冰箱苏宁超值仅售5824元
容声BCD-568WYM/A冷冻室

    编辑点评:容声BCD-568WYM/A没有绚丽夺人的外观设计,白色面板却给人简洁大方之感,内部格局设计合理,实际容量更大,使用者可根据需求组合酒架或是隔板,冷藏室和冷冻室都是三排存储盒的,不同属性的蔬果或者食物可以被存储起来。

容声 BCD-568WYM/A
[参考价格] 5824 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