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亚运3D盛宴 市售热门3D电视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04  万维家电网

  11月中旬,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在即,3D电视迎来市场拓展的良机。从上周末开始,万维家电网从家电卖场了解到3D电视将迎来本年度的第三轮降价,三星、夏普、索尼、海信、TCL、创维、LG、长虹等市场主流品牌2010年新款3D运动平板都展开了大促销,平均降幅高达三成,而部分国产3D电视价格甚至接近普通液晶电视的价格。

  在3D电视全线降价的同时,购买3D电视的消费者还将得到括3D眼镜、3D蓝光播放机等在内的整套设备,这不但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还为消费者提供了3D内容。此外,某些卖场购买时除了赠送3D套装之外,还将延长3D电视保修期1年。

激情亚运3D盛宴市售热门3D电视大PK

  说了这么多,到底目前市场上又拥有哪些3D电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