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龙卷风技术 海尔吸尘器试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8:54  万维家电网

    评测引言

    现在正在打拼的人们多想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啊,他们设想着新房装修的一些事情,要将自己的小窝怎样布置,以后如何来保养它。家居打扫是必要的,很多主妇对于打扫并不陌生,并且她们懂得如何快速打扫。其实,要在收拾房间中找到乐趣并不难,我们要学会如何去从另一面看待问题,就当打扫是在减肥,并且将自己的创意融入到家居打扫当中,自然你就不会感觉劳累。

高效龙卷风技术海尔吸尘器试用评测

    打扫时你需要一些小帮手,吸尘器可是不能少的,现在的主妇都比较个性,吸尘器的设计也要独特,一款具有良好性能的吸尘器,不但集尘容易,而且情节起来很方便,噪音也是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高效龙卷风技术海尔吸尘器试用评测

    今天,我们评测室收到了海尔的一款吸尘器——ZW1800-260,它属于海尔吸尘器炫动系列中的一种,它的性能到底如何呢?小编接下来为你详细介绍。

高效龙卷风技术海尔吸尘器试用评测
防震泡沫

高效龙卷风技术海尔吸尘器试用评测
打开箱子

    首先拆开吸尘器的包装箱,里面设计的很合理,带有一块泡沫板,以防止磕碰,拿出泡沫板,吸尘器的各个组件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款吸尘器的集尘效果到底怎样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