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怕阶梯电价 2000元节能冰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54  万维家电网

  前不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居民生活用电实行阶梯电价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其中提到了新的收费方案。

  《征求意见稿》提出,居民阶梯电价将划分三个档次,电价实行分档累进递增。第一档电量按满足居民基本用电需求确定,电价维持较低价格水平;第二档电量反映正常合理用电需求,电价逐步调整到弥补电力企业合理成本加合理收益的水平;第三档电量,体现较高生活质量用电需求,电价反映资源稀缺状况和环境损害成本。居民阶梯电价的电量分档标准,以省(区、市)为单位,按照覆盖一定居民用电户的比率确定。

不怕阶梯电价2000元节能冰箱选购

  《征求意见稿》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强烈的讨论,市民纷纷盘算着自家耗费电量的情况。面对阶梯电价的政策,市民应该在平常的生活中注意节省用电。编者在下面的文章中为您介绍几款用2000元就能“搞定”的节能冰箱,即使实行阶梯电价也能轻松应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