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价全面下调 五款硬屏液晶电视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液晶电视发展至今,不仅在技术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而且在产品的价格方面也有了不小的调整,不过随着今年液晶电视在价格上的全面下调,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担心持续的价格下调将会影响液晶电视的质量。而在众多关注的焦点中,液晶面板的受关注程度最高,毕竟液晶面板作为液晶电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电视的显示效果本身还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液晶电视中较为领先的一种技术,IPS硬屏受到了用户的极大关注,特别是与夏普液晶面板、三星面板以及台湾屏等软屏相比,IPS硬屏在色彩稳定性方面要稍强一些,另外IPS硬屏还有一些软屏幕在显示效果方面所不能达到的效果和作用,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IPS硬屏,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IPS硬屏。


选好面板是关键五款IPS硬屏液晶电视推荐

  可视角度:IPS硬屏具备超宽的可视角度,由于水平与垂直视角可达到178度,因此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角度观看点电视画面,并且画面的显示效果也不会因为角度的不同而发生明显的变化。

选好面板是关键五款IPS硬屏液晶电视推荐

  动态表现力:与一般的液晶电视相比,IPS硬屏的响应时间更快,这一特点可以使电视在播放动态画面时,效果更加流畅,有效摆脱动态画面的拖尾现象,保证画面的整体流畅性。

选好面板是关键五款IPS硬屏液晶电视推荐

  节能作用:由于IPS硬屏在分子排列上的创新,从而改变了液晶屏幕的透光率,使像素开口率提供,增大了透光率。因此液晶电视的背光源功率得到了有效的降低,最终达到了节能省电的效果。

  介绍了这么多IPS硬屏技术,那么赶快来随我一同了解一下双节期间比较热销的几款IPS硬屏液晶,如果还没有购买的朋友可以根据下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