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最低价 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5:34  中关村在线

● 主要技术介绍:VC增鲜&宽幅变温

一款冰箱的好坏,当然不能只看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的性能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这款美的BCD-556WKGM对开门冰箱在性能上也可以称得上优秀,VC保鲜技术让食物保鲜更持久,宽幅变温区能够方便用户随意存放不同的食物,对于家庭使用来说,还是很实用的。

● VC增鲜技术,让果蔬鲜力更持久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VC增鲜技术

  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阻止果蔬发生酸化反应,呵护养分不流失,让果蔬新鲜更持久

● 冷藏、冷冻只能变温,精确监控随时鲜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冷藏室变温区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冷冻室变温区

  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24--16℃)内设人工智能程序,通过内部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式可供选择。

● 全风冷立体送风,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3)
无霜风冷

  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内每个角落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物更新鲜。由于风冷制冷冰箱不会产生结霜现象,所以也免去了除霜这一困扰大多数消费者的一个难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