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最低价 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5:34  中关村在线

  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个品牌。美的冰箱事业部位于安徽省会合肥,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以研发、制造和销售冰箱及相关冷冻产品的家电企业,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冰箱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近日,美的一款平民级对开门冰箱BCD-556WKGM来到了我们ZOL家电评测室,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报告。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对开门冰箱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逐渐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也越来越多的走人了寻常百姓家,而且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家电产品不光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最基本的使用需求,还要符合现在“轻装修重装饰”理念,要承担起更多家庭装饰、提升生活品味的作用。对开门冰箱更是如此,良好的外观设计和超大的存储空间,在满足使用需求下,又能很好的装饰家庭。不过对开门冰箱偏高的售价一直是阻碍其进一步普及的重要原因,但是这款美的BCD-556WKGM对开门冰箱售价仅为5999元,可谓平民级实用产品,就很好解决了这一难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报告。


挑战最低价美的5999元对开门冰箱首测

    这款美的BCD-556WKGM对开门冰箱是美的凡帝罗系列的代表产品,拥有556L超大容积和中国风十足的外观设计,同时也有着美的冰箱独特的第二代VC保鲜技术,持久保持食物新鲜。另外速冻、速冷多重智能模式的加入,在方便用户存放食物的同时也使保鲜更出色。不过最让消费者关注的还是目前5999元的超低售价,相信定能使喜欢对开门冰箱但又资金不足的消费者心动不已。


美的 BCD-556WKGM对开门冰箱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6L
冷藏室容积 346L
冷冻室容积 210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风冷
制冷循环系统 双循环
制冷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额定耗电量 1.45度/天
外形尺寸 902×750×1760mm
主要特色 中国元素水墨纹样设计   立体风冷循环制冷  光合保鲜灯、第二代VC保鲜   整体透明内饰   旋转制冰组件   电脑精确控温   LCD显控面板、触摸感应按键   速冻、速冷多重智能模式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美的 BCD-556WKGM冰箱
[参考价格]   5999元
[ 经销商 ]   美的官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