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5000元 最受买家关注平板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8:05  万维家电网

  随着电视行业的迅速发展,平板电视的种类是越来越多,相继平板电视价格也呈现出明显的降低趋势。以前买上一台好的电视你需要花上上万元的价格,但是现在截然不同,现在几千块钱买的平板电视有的甚至不论在功能还是在技术方面都要要好于价格贵平板电视。

预算5000元如何选 买家关注电视一览

  平板电视价格的降低,吸引了众多的购买人群,然而随着价格的降低,在选购的时,也随之给消费者产生一定的困惑,那就是我应该买哪款平板电视?什么样的平板电视好呢?笔者身边就有很多朋友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纷纷前来咨询,推荐产品并不是很容易的事,价钱、性能、品牌都要考虑到。为了能给和我朋友一样想购买平板电视的人一定的帮助。下面万维家电网编辑,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在功能方面十分齐全,并且价格都在5000元以下非常受买家关注的平板电视的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