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厅制暖佳品 热门大功率立柜空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8:5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照宇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近日北京连降秋雨,这也让天气逐渐转凉。已经有些深秋的感觉。北方的暖气供给大约会在11月中旬开始,这段时间有些朋友可能会选择出暖气外的采暖方式。电暖气的使用基本是代替家中普通暖气,而使用的电力也会比较多,带来的就是花费较大。而对于过度时期使用的家中取暖设备来说,使用带有制热功能的空调产品更为方便。如果家中客厅面积较大或者有需求几个房间同时制暖的朋友就更需要一台制冷效率更大,2匹或者3匹的立式柜机更为有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柜式空调。


客厅制暖佳品热门大功率立柜空调推荐

  柜式空调的制热效率高,适用面积大。而一般大匹数的挂墙式空调往往体积和重量都很大,这样也就给墙体负重带来了不良影响,美观程度上来说也没有柜机好。柜机在家中的放置位置一般也是房间的角落出,这样利用柜式空调的大送风角度和较高的出风处也会让整个房价的温度较快的上升。家中温度升高后也可以停止家中的空调。如果是变频空调的话,空调会自动选择使用低功率来运行,保持温度得同时还节省了更多电力。我们从几大知名品牌中选择了几款柜式空调产品,下面我们来逐一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