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滤尘网自动清洁 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6:48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空调的滤网清洁程度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这款美的KFR-51LW/DY-P(E2)(参数 图片 论坛)立柜空调拥有滤网自除尘功能,而且外形优秀,鲜艳的红色搭配淡雅的花纹,具有浓重的中国风格,同时拥有2匹的功率。现售价为6688元,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喜欢中式风格的朋友可要多关注一下了。


滤尘网自动清洁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美的KFR-51LW/DY-P(E2)空调

    这款美的KFR-51LW/DY-P(E2)空调外形采用中国红,很好的烘托其室内的装饰气氛,解决了家中装饰单调的问题,水韵花纹带给消费者不同的视觉体验,另外这款空调性能优秀,采用进口压缩机,功能强劲同时也更加省电。

 滤尘网自动清洁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滤尘网自动清洁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细节特写

    这款美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滑动的设计,开启后面板会自动滑下,既美观也有效的防止了闲置时灰尘的落入。另外这款美的空调采用了冷暖电辅,制冷制热效率更出色。

滤尘网自动清洁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显示屏特写

滤尘网自动清洁美的大2匹立柜6688元
国家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空调操作简单,用户显示屏可以清晰的了解空调的运转情况,另外,这款空调为国家二级能效产品,能效比为3.18,还是不错的。


美的 KFR-51LW/DY-P(E2)空调
系列名称 天净星柜机(P型)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22-46㎡
室内机尺寸 500×1750×290mm
室外机尺寸 925×650×330mm
产品功率 大2.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压缩机 国际名牌压缩机强劲、省电、寿命长(采用东芝、松下、日立等压缩机)
室内机噪音 37-42dB
室外机噪音 47dB
制冷量 5100W
制冷功率 1575W
制热量 5700+1800W
制热功率 1450+1800W
能效级别 2级
杀菌类型 自动除尘
是否自动清洁
是否自动除霜
其他性能 滤尘网自动除尘功能,定时对滤尘网自动除尘,将灰尘排出室外,整机对尘埃的净化效果大大提高
特设独立换气,呼吸新鲜空气
高密度滤尘网,滤尘效果显著
三进三出立体环绕风,舒适全方位
新型金色蒸发器、冷凝器,高效更持久
外观时尚,简约、超大液晶屏
电子锁功能,避免他人乱操作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空调浓厚的中式风格受到不少老年人的喜爱,而且在平常也能很好的提升家中装饰风格,外加不错的性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现售价为6688元,价格保持的比较平稳,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美的 KFR-51LW/DY-P(E2)空调
[参考价格]   6688元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