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德家电展辉煌十周年 行业巨头悉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31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10月18日讯】2010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于今日隆重开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电行业展会之一,顺德家电展如今迎来了她的第十个年头。

  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美的、海信科龙、松下、万家乐、格兰仕、万和、TCL、容声、荣事达、美菱、老板、澳柯玛等知名家电品牌悉数亮相展会。其中绝大部分参展企业从第一届顺德家电展举办以来每年都来参展。今年是顺德展的第十个年头,众多企业纷纷展示了最抢眼的产品和产品概念。

  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动下,低碳节能环保型产品成为本届顺德家电展最大的亮点。 记者看到,美的展示了其最新的变频柜机空调系列、凡帝罗冰箱系列、洗衣机系列、厨房家电系列等多个品类。海信带来旗下多品牌产品,如海信双模无氟变频空调、科龙变频双高效空调、容声全天候保鲜节能冰箱、海信阿波罗太空洗滚筒洗衣机等。

  燃气热水器专家万和所展示的燃气•太阳能能源集成热水系统成为卫浴类产品中的焦点。知名品牌万家乐也向各路来宾展示了家庭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厨房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低碳节能技术。

  此外众多参展企业展示的功能种类繁多、设计独特新颖的电饭煲、电磁炉、热水壶等小家电产品也成为本届顺德家电展的重头戏。

  作为中国的“家电之都”,顺德一直是亚洲家电行业发展的焦点,成为顺德“中国家电”品牌的重要构成部分。在顺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顺德家电展迈着稳健的步伐,一步步成功成长为今天亚洲的最佳家电贸易平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