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瑞先生在顺德家电展开幕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5:0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本届展会的主办单位,对各位光临本届展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经过长达一年的筹备,第十届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今天终于拉开了帷幕。本届展会,也是自2001年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以来,“顺德家电展”连续举办的第十届。短短的十年间,“顺德家电展”已经由一个国内区域性影响力的家电行业展会,成长为一个横跨所有家电行业细分领域、融汇亚洲家电行业精粹于一身的大型综合性行业展会。纵观当前的家电行业展会市场,顺德家电展已经当仁不让的成为“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成为对于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家电行业发展,都举足轻重的家电行业交流平台、贸易平台。 


德瑞先生在顺德家电展开幕式上致辞
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德瑞先生在开幕式上讲话

  顺德家电展能够取得如此巨大的发展,与各级领导的关心以及我们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古语云,“用众之力,无不胜也”。仅以今年的展会来看,截止到昨天,本届展会已经云集了来自国内和海外的参展商共多达502家,与2009年的展会相比,参展商数量增长了14%。而如果我们回首顺德家电展这十年历程,这种速度的规模成长每一届都在不断上演着。每到顺德家电展开展的日子,我们都在这里,如期迎来我们的老朋友和初次合作的新朋友;年复一年,昔日新朋,已成今日旧友,顺德家电展也随着朋友们的不断欢聚而不断成长着。如今,它如同一株新绽的幼苗,历经十年终于成长为强壮的大树,冠盖参天,枝繁叶茂。这棵大树的每一片枝叶、每一根枝条,都出自各界新老朋友的卓越贡献,正是由于你们——各位朋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顺德家电展才能取得这样辉煌的成就。 

  尤其需要重点感谢的,是来自顺德区政府的全力支持。顺德,是驰名世界的“中国家电之都”,这里拥有几十家中国最富盛名的家电强企,是中国家电行业的中坚力量,而“顺德家电展”,则成为引导这一力量的指路标。十年来,顺德区政府从场地、参展商资源、便利条件、优惠政策等诸多方面不断为家电展输送着强有力的新鲜血液,成为支撑家电展的“主动脉”。每一届展会,区政府领导都要亲自对展会工作给予询问和支持,为顺德家电展的常年强劲发展保驾护航。如今,顺德家电展已经不仅成为家电行业的一项展会,更是已经成为顺德这个城市的骄人名片,成为顺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加速器。 

  十年来,我们一直怀着打造“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的使命感,以促进家电行业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共同进步为宗旨,倾注我们的全力,不断努力着。如今,十年匆匆逝去,“顺德家电展”无疑已成为一个品牌、一种经典。而这显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在这一基础上,我们将再接再厉,从而迎接顺德家电展更辉煌、更美好的明天!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伙伴的光临!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