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破三千元 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的时候还是很注重性价比问题的,尤其是对于冰箱产品,现在三开门冰箱已经成为主流,价格是阻碍进一步普及的重要因素。这款美的BCD-210TSM(参数 图片 论坛)冰箱目前爆出了2999元的历史低价,而且采用了目前较为新颖的无把手三开门设计,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美的BCD-210TSM冰箱

    这款美的BCD-210TSM冰箱拥有169L的总容积,对于两到三人使用还是能够满足的。外形采用了金属质感十足的银色面板,外加隐藏式把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也增加了这款冰箱的活力。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冷藏室

    这款美的BCD-210TSM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16L,采用自动低温补偿技术,实时监测冰箱内的温度,对冰箱内的温度进行及时的调节,保证箱体内的各个角落的温度达到恒定,更加持久保鲜。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变温室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冷冻室

    这款采用美的冰箱的冷冻室容积为53L,并且提供了软冷冻区,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国家能效标识

    这款美的BCD-210TSM冰箱为国家一级能效产品,每24小时的耗电量仅为0.47度,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

跌破三千元美的三开门冰箱2999元促销
美的BCD-210TSM冰箱特写


美的 BCD-210TSM冰箱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169L
冷藏室容积 116L
冷冻室容积 53L
冷冻能力 3Kg/24h
气候类型 ST
能效等级 A级
外形设计 闪白银外观
外形尺寸 526×577×1723mm
产品重量 60kg
其他特点 新国标一级能耗
中门软冻(41L)
低温自动补偿
丝管蒸发器
整体透明内饰
除味器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BCD-210TSM冰箱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三开门设计,隐藏式把手设计使得冰箱外形不在那么古板,外加不错的冷藏冷冻能力也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最为出色的是目前售价不足3000元,现为2999元,值得关注。  

美的 BCD-210TSM冰箱
[参考价格]   2999元
[ 经销商 ]   大中马甸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