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液晶还是等离子 重阳节平板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8:22  万维家电网

  国庆刚过,本周末(10月16日)又将迎来中国传统的的重阳节。重阳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重阳被正式定为民间的节日,此后历朝历代沿袭至今。重阳节一般都会登高、赏菊,或赶在重阳节敬老、一家团聚。此外,重阳节又有“老年节”之称,此时都会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本周末的重阳节刚好是子女们孝敬父母的好时机,可以亲自带着父母出去转转,购买一些跨时代的现代电子产品。对于老年人来人,选一台大屏幕的平板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打发家中的寂寞生活,而且大屏幕也让父母们看得更加清楚。

选液晶还是等离子重阳节平板选购指南
感恩重阳节

  那么我们到底是选择液晶电视、还是等离子电视送给父母呢?笔者在这里做几点分析:

  在选择平板电视机时,首先需要合适尺寸大小来搭配房间。液晶电视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产品尺寸较全,而等离子电视的优势主要在40英寸以上,所以要选择40英寸以下的平板电视机,以液晶电视为主;40英寸以上,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都有不错的机型。

  从目前来看,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的图像显示质量年年都有较大的改善,技术也更加成熟。从家庭影院效果方面,由于等离子电视显示的黑度、层次感及无拖尾等有点,许多人都中意等离子电视。

选液晶还是等离子重阳节平板选购指南
选液晶电视OR等离子电视?

  而由于等离子电视的选择较之液晶电视要少,液晶电视在功能方面非常丰富,比如:直接上网看电影、直接K歌、2厘米左右超薄等等,对功能有要求的朋友通常会考虑液晶电视。

  接下来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平板电视,是送给父母们的不错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