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伞当灯用 一周新奇特家电产品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2:24  IT168.com

  【IT168 资讯】创意是吸引眼球最重要的砝码,世界上有多少种创意就有多少种新奇产品,它们大多不仅新奇好玩,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官享受,而且又不失基本实用性。我们来看看这周又有什么新奇家电产品吧。

  名人语录储蓄罐

  看第一眼,以为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储蓄罐。但仔细看过后发现它有着吸引人的地方。在它的正面设置有名人语录,只要打开开关语录就会翻转,当你放入一枚硬币时它就会随机停止在某一页,是不是很有意思呢。这对于喜欢历史的人来说可是一件不错的产品。

雨伞当灯用一周新奇特家电产品大搜罗
▲名人语录储蓄罐

  这款语录存钱罐尺寸为100mm的正立方体,由两节碱性电池供电,售价为1980日元,相当于人民币约162元。

雨伞当灯用一周新奇特家电产品大搜罗
▲储蓄罐需两节电池

雨伞当灯用一周新奇特家电产品大搜罗雨伞当灯用一周新奇特家电产品大搜罗
▲背部打开后可取出硬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