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惊爆特价机 美的对门冰箱仅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18  万维家电网

    对开门冰箱外观的可塑性更强,超大的面板给了“颜色”、“印花”等元素的施展空间,但并不是所有强烈色彩加上印花设计的冰箱都具有观赏性,有些采用简单白色面板的冰箱反而更具有吸引力,比如一款在国美卖场中的特价机美的BCD-555WKM(参数 图片 论坛)就是选用简洁的白色设计,给人清爽感觉。


国美惊爆特价机 对开门冰箱仅3999元

    美的BCD-555WKM用简约时尚的白色面板将欧式风格的外观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过多的花纹装饰,简单的白色更增加了它的淡雅气质。

国美惊爆特价机美的对门冰箱仅3999元   国美惊爆特价机美的对门冰箱仅3999元

    在制冷方面,美的BCD-555WKM采用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在保鲜方面,为了拥有更佳的保鲜效果,它还运用了VC增鲜技术,即采用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让果蔬新鲜更持久。

国美惊爆特价机美的对门冰箱仅3999元

    美的BCD-555WKM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国美惊爆特价机美的对门冰箱仅3999元

    编辑点评:美的BCD-555WKM更适合素雅的厨房装修风格,而其内部的三重保鲜功能,保证冰箱内食物更加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保证冰箱的恒温效果。不足4000元的售价是近期对开门中比较超值的一款。

美的 BCD-555WKM
[参考价格] 39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