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显时尚气息 六款最抢眼液晶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58  IT168.com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尴尬,当我们在光线比较强的环境下观看电视时会发现,经过强光的照射后,如果在反光的角度观看电视,那我们根本就看不清画面了。还有,如果我们观看场景比较黑的画面时,会发现我们看到的画面有些发灰,而不是黑色。

有它看的更舒服6款黑水晶面板电视推荐

  这两种问题我相信朋友们一定在平时也遇到过,造成这种现象跟电视机采用的面板有一定的关系,而黑水晶面板的出现就解决了这种问题,传统液晶面板的表面排列着不规则的有机粒子,外部光线如阳光射到面板上时会被散乱地反射到人眼中,大大降低了对比度色彩表现力,令影像灰暗不鲜明。黑水晶技术采用尖端科技,将液晶面板表面处理的更加光滑,将不必要的外部光线反射到不影响人眼光看的角度,同时光滑的面板表面也使液晶电视背光源发射的光线更加通畅的通过。令您看到的黑色再不会呈现灰色,即使在非常幽暗的画面当中一根根黑色发丝也能纤毫毕现,并且大幅提升色彩表现力,令色彩鲜活生动。

  而现在市面中采用黑水晶面板的产品越来越多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6款不错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